Remove Navbar

Friday, December 2, 2005

瑜珈大元氣 - 直劈將要完成

雖然白天受到了打擊,但一下子就恢復元氣了。
這是「別人的事」,實在不必傷心難過。原本計劃回家再來一鍋,但懶病發作....無疾而終。

如果上 5:50PM YOGA 課,我會在 5:30PM 一秒不差衝出大門,趕到樓下坐車。
幸運一點,一下樓公車就像計程車,馬上出現;不幸,則是眼巴巴看著它駛離;昨晚,霉運持續發燒...。

約末等了 5 分鐘,公車來了。
一上車,狂發呆。差點就睡著 @@。我累了.....須要毒蠻牛的刺激。

本以為 5:50PM 滿堂,但幸運神又飛回我身邊,今天人不多。

某些動作,關節緊繃,做來總覺吃力。就像吉祥式,內、外側腳筋緊到爆,老是提不起勇氣壓下去。
又像拉腳筋,我可以再下去一點,但總是缺少那麼一點耐力。
耐力真很重要..............工作如此、YOGA 如此、對任何事情皆是如此。

昨天,老師很討厭!!!!!!
我的扭轉,或許學到一些要領,所以能很徹底地轉開;這也是我的肩膀不像以前僵硬的原因。
講來真丟臉,老師突然叫我停住不要動,做示範 ○ㄇ_............。
我只是隻小.小..小...菜鳥,當下,真想奪門而出。

耐力不夠,多停留的那幾秒鐘,真想死.....好累。
一個動作就算了,又來一個;示範脊椎拉長後仰.............。
搞的我超不好意思,都不敢抬頭了。

昨天練習了直劈 (前後劈)。我偏愛直劈,較好拉。橫劈...革命尚未成功。
當前後腳拉開後,骨盆橋正,身體再向前彎緊貼前腳。
左腳在前,身體前彎時,尾骨已經可以碰到地板了 ^^
右腳在前,則是還有一段距離。

我發覺,身體向前彎貼著腳,藉著肥胖的身體重量往下壓,就碰到了。不過.....腳筋緊到爆。
做動作果然要慢慢來,一氣呵成下去,保證會出人命。

向自我挑戰,比跟人嗆聲有趣的多。挑戰人體潛能。
我好愛 YOGA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