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瑜珈大元氣 - 新手上路

大姐受到我的精神感召,昨天終於一塊兒去上課了。
說精神感召,不如說受到刺激。說終於,約了她好幾次,每次總推說沒空。

想當年,她略高,體重跟我可是不相上下的哩! 如今呢? 歲月催人〝肥〞,最新統計數字,她 49 ㎏,我 42.5㎏ ^^ (不禁得意地笑~~哈哈哈哈..厚厚厚....)。

人都是有惰性的;我也不例外。
明白瑜珈的好處;再懶,每周還是會抽空去上上課、小拉筋。不上課,全身不對勁。
大姐常說,她很忙;我很閒。其實這些都是籍口,只要心想,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;啊~~ 應該是:人人都可以擁有健康苗條的身材。

本來要〝陷害〞大姐,一塊來上 6:50PM 陰老師的課,因為夠操;不累退錢 :P。
但她來不及,只好上 7:10PM 。雖然我的如意算盤沒有成功,但今天的代課老師也〝發狠〞:不累退錢。

回家後,大姐直說雙腿發抖,全身酸痛。
這是必經的過程。我也是痛了二年多,才練就十八銅人不痛之身;偶爾還是會酸痛啦!

前腳曲膝呈 90 度,後伸直膝跪地,拜日式必做指定動作;新生內側腳筋爆緊,不敢壓下去便成了跪姿,硬生生變成全班最高個兒。
腳要伸直變彎曲,停留時腳抖個不停.....
這些狀況我也一一遇過,撐下去,海闊天空。
走過青澀期,看看憋腳的大姐,心中百感交集。
但我還是很臭屁地跟她說,妳這個沒用的傢伙 :P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