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05

寶珍香的桂圓蛋糕

上周姐姐號召同事、親戚、朋友訂購桂圓蛋糕。
吃過的人紛紛表示「好吃」。所以我也號召了皂友來共襄盛舉。

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呢? 這次總共訂了 35 條。在這群人身上,看到了台灣的經濟實力。
其實不貴啦! 一盒 12 顆 140 元,運費外加。35 條當然是免運費囉!

周五下班,風塵僕僕趕到姐姐公司提貨。等待的空檔吃了一個。
我覺得有點甜。所有吃過的人都說不甜,包括大熊。難道我又感冒了????

桂圓蛋糕上舖上一層核桃 (是核桃吧? 堅果類)。一個的份量不算大,跟一般的杯子蛋糕差不多。有著很多、很多的龍眼乾。

送了二盒給熊家.....。不知道熊媽是客氣呢? 還是不合胃口? 總之讓我有點小沮喪就是了!

除了甜之外,我挑剔的胃口不喜歡吃了會渴的所有食物。又喝了一大口甜飲料,當場真想吐。我想,配上熱茶的效果會好很多。
綜上所述,我覺得還好;沒有傳聞中優。
不知道這次參與的朋友覺得如何呢?

5 comments:

amy也不愛吃甜食 said...

我也覺得有點甜.但不會太甜.甜的是桂圓,不是蛋糕.
像一支香的蜂蜜蛋糕那種甜度,我是碰都不想碰的.
桂圓蛋糕若是配無糖的花茶,綠茶,烏龍茶.應該都很好.
^___^

jadeshen said...

是有些甜.但還好不是那種很甜.吃完後喝點水就可以.我覺得還不錯吃尤其是那個龍眼肉超多的.我拿2個請我老闆娘吃他也直說好吃耶

拿鐵娜緹 said...

難道老人家都喜歡吃?
我們是"年青人" :p

jadeshen said...

吼!皮很癢哦.這2天沒空亂你很無聊厚.再給我今天時間等我忙完了再來亂.昨天一早到公司我老闆娘就跟我說今天要去上課.我一直以為是下週一.搞了一早上累的半死.真是無聊的環保局常常要我們去上課還讓我騎車騎到科技大樓去.真是夠爛的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我公司在科技大樓附近耶! 下回過來記得送杯飲料給我喝嘿 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