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摸魚提神的工作日誌

周日,因為一杯鴛鴦奶茶讓我胃痛外加睡不著,摸到凌晨二點才睡
周一,上課外加血拚,又混到一點多才睡
周二,很早睡,十一點多..........

人老了,真得與熬夜說 bye-bye 。
現在是上班時間,我心有餘而力不足...好想睡覺,如果有一張床讓我馬上昏睡,那該多好。
中午將手上的貨件一次解決,心情頓時輕鬆了許多。
午餐吃的是越式小吃,等了好久不說;重點是不好吃,可能因為劃錯,從河粉變麵 (我最討厭的麵條),心理落差甚大。吃了不到半碗就謝謝再聯絡。
這二樣大事,剛好花了一小時,午休結束。
一直很想〝建言〞,午休時間能否拉長一點? 午睡真的很重要。
以前吃飽飯就睡,長期下來竟然罹患輕微胃潰瘍。自此之後,再也不敢睡了。學習 Yoga 精神較佳,前提是前晚要早睡。
忍不住,我做了一件對不起良心的事 - 跑去廁所小瞇一下。
這個行為,是我最不恥新來同事的行為;沒想到我也犯了。下回真得好好注意。

後頸很痛,猜想不是感冒就是沒睡飽所引起的。雖然瞇了一下,感覺好多了,但十幾分鐘不夠、不夠,我要睡覺啦 @_@。
老闆不在。背後靈:頭痛讓我不想管那麼多了。上來寫寫文章,提提神看能否改善昏睡症。

一段時間前,在某個地方看到全球華文部落格選拔大賽,當初建議大熊可以去報名。
嘿嘿,竟然入選了!! 我入圍 2005 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影視娛樂類
對此,我感到非常驕傲的哩!! 但也有點小小的遺憾,當初幹嗎嫌沒趣、無聊沒去報名呢? 試想,在一千多位報名者中,脫穎而出,那多光榮啊!
很多時候,很多事情只限於空想,做做白日夢。常常有很多想法,但沒勇氣、懶惰去實行。
果然,大熊跟母熊是一掛的;都是懶人一族。不過,我還是比較勤奮,至少作皂很認真、學 yoga 也認真 ^^"。
我的角色應該比較像訓獸師或馬戲團團長! 鞭策大熊幹活兒 (不賺錢就沒魚吃:p)。

寫了一堆,精神來了。繼續下一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amy的老公不吃魚 said...

娜.你不只是馴獸師.你也是"那條魚"吧!?^o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