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05

神啊! 請給我少一點工作

自從 K 君離職之後,身為公司元老的我,好像多了那麼點工作意識。
對於老闆來說,我負擔了一點工作,但是對於我來說,一下子卡了一堆工作,,,,,,我快瘋了!
十月份的展覽迫在眉梢,要衝業績、趕進貨、打包出貨、還要結帳...可想而知我的生活有多水深火熱。
就以今天早上為例,處理了幾十箱的貨準備寄出,中午頭昏腦花快暈了。
如果可以慢慢來,或許會快活些。但每件事都要催都要趕,弄得我快「花轟」!

忙碌下唯一的堅持是,不加班。
加班是殘害生命的惡劣手法。通常下班時間一到,我很瀟灑地就飄出了大門;回家或 Yoga ,總之就是不要留在公司繼續工作。
在公司裡我算是粉"飄泊"滴 ^^y。業務都留到七點多...。
對於業務的助展沒啥進步,工作還是一樣多? 不懂這樣的上班生態。
該感謝的是老闆對於我的"飄泊"行徑倒是沒說什麼,只是我內心該檢討一下最近常遲到的問題=="。

總算趕完了這個月的出貨,再來又要趕展覽的活兒了! 展覽跟結帳又會卡在一起。嗚...

1 comment:

amy咀咒背後靈 said...

我想說: 神啊! 讓我換回原來的座位吧! >"<
從最好的位子換到最爛的位子, 真是難以調適呀!
唯一的好處是眼睛不那麼痠痛了...因為不能上網亂逛, 不能盡情msn. >"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