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05

整骨大流行

最近家人紛紛向整骨診所報到,儼然變成全家的流行風!

起因在於媽媽的朋友全身不順去整骨後,好康道相報。於是乎,大姐先上仗。
為什麼大姐要去呢? 因為打電腦打到肩、頸嚴重僵硬,影響到睡眠品質。
據形容,整個過程她哀哀叫,叫個不停。但效果似乎不錯。

二姐見狀,脊椎側彎的毛病也想去試試。於是乎,二姐也上了。

媽媽也想去,但臨陣耍龜毛說沒銀子...。反正妹妹要去時會把她架去。

妹妹也將要去,她哪裡不舒服我就不得而知了? 整骨應該不能減肥吧??

我沒去,雖然我很想去~~~ 整便秘 :p。

整骨師交給她們一人一張動作圖,唉喲~ 真是巧合! 那些動作通通都是 Yoga 姿勢。
他說了,瑜珈是門非常好的運動 (這些我常掛在嘴邊諄諄教誨,可惜沒人理我) 可以多學習。
這下子,醫生金口一開,一堆人紛紛投入學習。買墊子 + 認真拉筋,只是拉 10 分鐘就喊累,真不知效果在哪兒? 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。

大姐誇我好厲害,可以彎來彎去。真是膚淺! 妹妹可是承受了二年全身痠痛換來的。

希望拉筋這項運動不是短暫的流行。

4 comments:

小馬 said...

不知道NANA說的是哪種整骨?
我聽說有那種調整體態的整骨 不過沒去做過
幾年前因為運動傷害所以需要治療,順便整骨
碰到技術好的整骨師給他喬一喬還真的滿舒服的
就怕是碰到不好的 (我碰過 倒楣透頂...)
但是整骨不便宜噎,,,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我也不曉得他們去的是哪種? 聽說有很多練yoga受傷的也去整...@@
一次700,一個療程要十次耶! 真的很貴。我還聽過一次1000的價位。
夠我上一年的 yoga 課了!

小馬 said...

什麼啊
要十次療程喔
我從來沒有碰過
北部價錢比較貴 大約都是六七百起掉到一千五之間(無健保)
嘉義這邊有五百的
如果做局部治療 還有三百的

如果不是扭到或受傷
我也不想去啊...

拿鐵娜緹 said...

聽說他們去的那一家可以開證明申請保險給付啦!
我二姐昨天說,醫生叫她要去20次;20次耶! 夠付 yoga 二年的學費了Orz。
因為她的脊椎側彎很嚴重。她做「犁鋤」時,背沒辦法在地上滾,因為太瘦了尾脊骨會痛。超誇張吧!
我大姐沒救了,已經開始愛去不去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