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05

瑜珈大元氣 - 上課生態

自從秋節烤肉過後,我不幸得了感冒。
這個結論告訴我,做人要謙虛,不能自翊「身強體壯」,否則很快會有報應。這招萬試萬靈!
感冒的時候,最常聽到的建議多休息、多喝水。適合運動嗎? 則是見人見智。好像聽過醫生說不適合。
以我的經驗,感冒多上幾堂課再多喝熱水,很快就好了!

昨天在上課與否之間掙扎。
某些日子課堂會出現爆滿的情況,像周一。
30 分下班衝下樓搭公車,除非遇到快車司機,否則一般都是遲到居多。
昨天,我又遲到了!
一進教室已排滿,只好硬著頭皮麻煩老師橋位子。
在車上想,如果沒有位子我要再花一小時等下堂課嗎? NO! 堅決不等;幸好有位子 ^^。

這樣算是無謂的執著嗎?

常覺得做人要將心比心。
昨天我很感激前面的同學挪位子;只是心想,她可以再往前一點,但她偏偏不動如山。我的腳ㄚ子只能很抱歉地不時放到她的毛巾上,而位置就在她頭頂不遠的地方。這樣很沒衛生。
易地而處,我會自動往前挪。
只是,我沒開口,前面的同學無所謂也就算了。

伸展的空間如果不夠,上起課來也不盡興。擔心這兒、擔心那兒...。
拉了一堂課,心裡卻又記掛著空間、延展;所以昨天並沒有充實的感覺。課沒上完我就閃人了。

這樣,我還是不願等待嗎? 某些時候似乎如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