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
電影二三事 - 狗狗心事 (All About My Dog, 2005)

昨晚在天母華納威秀的特映會,觀看者有大部分是喜憨兒基金會成員。

從市區騎到天母真是遙遠的路途,幸好風大了些但沒下雨.....。
天母,好久沒來了! 連什麼時候蓋了個新光三越都不曉得。
回程時很驚喜地看到 Mister Donut 本店,可惜已經打祥了!

這部電影是由十一個小故事組合而成。某些片段雖然是個別的小故事,以狗兒的角度來看卻是牠的一生。
我,很怕狗。不止狗,幾乎所有的動物我都怕,最怕的是毛毛蟲;也怕追著我狂吠狂叫的惡犬。
有人說「惡人怕狗」:D 有可能喔! 某些時候我是惡人,是不是這樣所以怕狗呢? 不得而知了。可以確定我沒有被狗追過的可怕回憶。

心事九「掰掰! 波奇」與心事十一「毛毛,請聽我說」唱著動物哀歌,跟日前在皂友 Blog 看到的文章 How could you 一樣地令人鼻酸。
「再見了! 可魯」大賣,造成小拉狂賣又狂丟,父母愛小孩似乎更該給予正確的觀念,而不是任孩子們予取予求造成流浪狗的問題日益嚴重。
電影中的波奇對小男孩的忠心,勝過自翊為萬物之靈的人類。狗尚且如此,人怎麼可以不好好檢討呢?

狗狗心事官方網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