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05

貨真價實的網路小白

很難相信我竟然為了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在生氣著。
這代表我的生活與網路交集太多? 或許我花太多時間在不斷地上網、聊天,難怪腦袋空、沒目標。

什麼是「小白」? 昨天朋友看到我的 MSN 代號按了叮咚鈴問我。
小白,顧名思義就是「白目」。為什麼要再加一個「小」字? 裝可愛吧?
又或者以程度不同區分為「大」、「小」。

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! 愈來愈多的年青人把大腦當裝飾品。
跳躍式的思考、處事、觀察…,在這群棟樑身上很難找到「腳踏實地」的特質。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或許不恰當,爛泥中也是有出汙泥而不染的;可惜,很少! 真的很少!!

今天在社群看到了一段留言,終於忍不住出言捍衛。
後果我沒考慮太多.....有太多可能了! 十人十色。
我該減少上社群的次數以避免自己哪天被活活氣死吧! 不要那麼無聊就不會惹是非。

在寫完這篇文章的同時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!
實在沒必要為了一個小白大動肝火,雖然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。

拜託萬能的天神,讓小白離我遠一點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