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August 3, 2005

哈哈哈...真難笑!

昨天下班去了趟提款機,打算把這個月該付的錢一次領了省得我又忘東忘西。這樣做的下場就是心好痛!

一樓的提款機無法列印收據,於是乎,只好爬上二樓。
咦! 怪怪地;怎麼直接就要要我輸入密碼呢?
左看看右看看,不像被歹徒掉包呀! 何況往右走十步就是華南銀行了,更加深了否定的想法。
按下密碼,才按了四個,畫面就直接跳到選擇金額。趕緊按取消再來一次...還是一樣。
這不跟舊卡一樣嗎? 機器應該壞掉了,於是我走到銀行直接按電鈴詢問。

一開門,一堆行員正在做最後的工作,站了大約十秒沒人理我。
「請問...外面的提款機好像有點問題欸!......」
正當我打算解釋時,那行員便說:「那你試試裡面這一台吧。」
我操作了一次並順利地領到錢。離開時,我還是試圖告訴他們提款機故障了。希望他們能派人修理。
當我又描述一次後,那位先生看來沒聽懂(或是正忙或是這檔事不歸他管),總之並沒有請人修理的意願。
他說:「那可能是提款機要你進來讓我們看看吧!」

「哈哈哈...」真是難笑欸! 心裡暗摃著..!#$%^*.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