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August 2, 2005

發爐

10:00pm 後客廳冷氣就下班啦! 換上值班的電扇轉個不停。
台北盆地聚熱,即使殘留些許冷空氣,仍然驅不走不斷入侵的熱空氣。

是不是人善被人欺呢?
三姐對著我碎碎唸「你們」換季的衣服不快摺。
大姐對著我碎碎唸「你們」洗好的衣服都不收。
我真是倒楣,明明做錯事的是「你們」,卻都對著我唸。
壓榨、踐踏我無辜的靈魂。這些姐姐們真是沒公德。

妹妹昨天起床後,把冷氣關了。搞得仍在夢周公的二姐很不爽。
晚上爸爸說房間要裝台電扇。
我跟妹妹睡在下舖,沒開冷氣的日子,下舖跟火爐沒二樣。
當時怎麼不見爸爸開口說話呢?
果然,壞人 (爸爸) 怕惡人 (二姐) 。
我還不夠兇狠,所以沒人怕我。(江湖地位不夠)

還是妹妹與二姐狗咬狗的故事。
前陣子至日本狂血拚的妹妹幫親朋好友敗了一堆東西。
她的好習慣就是愛買但永遠亂塞 (我家髒亂之源),帳單不幸被大嫂扔了 (暗自竊笑~報應ㄚ!)。
昨天妹妹提起收錢一事,二姐說早就付了...二人因此吵了一架。
晾在旁邊按摩腳ㄚ子的我,目瞪口呆。

夏天,真是發爐的季節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姐妹真好
被欺負時也不會太孤單
我沒有姐妹
只有一個不理我的哥哥
媽媽上班很忙
我爸也不愛講話
反正我家很安靜
空蕩蕩

GINA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