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July 15, 2005

MSN 陰謀論

早上看到新的 MSN space,皂友提到 MSN 不知不覺佔了他許多的注意力…。
閱讀之後,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。
其實從很早以前,迷上 MSN 之後,我就發覺注意力會不由自主的對焦到那個小框框上。

工作 = 煩悶;上班聊聊天,偶爾摸摸小魚,打屁多愉快呀! 但事情總有失控的時候,常常一個不留神就聊過頭,工作堆積如山。心思都放在 MSN ,閃小藍燈時,多高興呀! 飛快回訊...。
嘿! 別忘了 MSN 可不會幫你寫作業也不會付你薪水。

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, MSN 對某些人來說,像是嗑了大麻一樣難以自拔。比爾先生該不會放了什麼巫術在裡頭,讓成千上萬的 MSN 迷最後變成他的專屬傭人。腦袋裡面只有 MSN,瞳孔閃爍的都是 MSN. MSN. MSN...。

記得有部電影敘述電視控制人的心志 (唉呀! 我忘了詳細劇情&片名了),所以電視看多了人會變笨;尤其是小孩子。如果電視能, MSN 為什麼不能呢?

當然這只是臆測而已,但我相信科技有天會達到如此可怕的境界。
(希望亂寫文章不會被捉去關。)

1 comment:

邱小啾 said...

哇!尼奧救世主,你終於醒了...

這完全是蓋茲大魔頭的計畫,
首先、他要引誘大眾,所以便透過 MSN Messenger 來下手,
然後、全世界都在他的掌握之下了,
他開始在 MSN Messenger 裡釋放出催眠程式,
讓全世界的人都睡著,
於是、他便可以開始啟動他最恐怖的計畫--
將人體置放入機器中,成為虛擬世界的能源,
讓每個人都活在虛幻的世界中。

你要吃藍色藥丸還是紅色藥丸呢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