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July 11, 2005

電影二三事 - 驚奇四超人 (Fantastic 4, 2005)

劇情簡介:
一場外太空實驗旅行,讓四名實險隊員遭受不明宇宙輻射照射,意外賦有超能力。隊長「奇幻人」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;「隱形女」蘇可以隱形,還能讓其他東西隱形;「霹靂火」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,並以火焰做防護罩;「石頭人」則能變成一個強大堅硬的巨石人。這四個奇幻組合,就像一家人一樣,時而相安無事,時而爭吵不休,但是他們總是團結一玫,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… 

由漫畫改編的 Fantastic 4 與「超人特攻隊」有著類似的情節,宛如另一真人版。
沒有特別的劇情張力,純粹看特效,還 ok 囉! 非常適合無聊時,用來打發時間。

片中飾演隱形女的潔西卡艾貝 Jessica Alba 是大熊目前的新偶像,天使臉孔、火辣身材。
可愛的大熊竟然跟我說:「檢討一下」.....!#$%÷x+
唉! 有些事情,不是光靠後天的努力就可以達成的。臉蛋整型 100 次也沒辦法變成那個模樣。
所以.....別做白日夢了!

可以預見的是還會有第二集,因為壞人還沒死翹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