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July 31, 2005

月眉馬拉灣一日遊

福利極好的三姐公司免費招待 (其實是超額報名)。雖然早起很累,又得冒著雀斑復發的風險。但機會難得錯過可惜;還是拚了!!

每次出遊前,總愛籍口亂買一些東西! 買了 AQUAPAC 防水袋 (裝數位相機)、防曬乳、拖鞋,也亂買了幾件衣服。就是卯起來亂買的啦!!

五點多起床;凌晨二點多才睡,完全沒聽到吵死人的鬧鐘聲,豬附身了。肩負著叫床任務的我,還是被三姐吵醒的。沒睡飽很痛苦,尤其容易暈車;緊急花精先嗑了,幸好沒暈…。

台中的太陽不算大,地處空曠風涼涼的吹還蠻舒服的,可是我的小斑斑怕太陽,卯起來躲。不像妹妹勇猛地躺在地上曬人乾;為了背後汗斑的勻稱,她也拚了。

月眉人好多,用「人山人海」形容不為過。要不是穿的少、又有水可泡,真的會捉狂。我最怕熱也最不耐熱。
玩到哪兒都要排隊,真煩人。涼亭早被佔滿只能打地舖,愈晚人愈多。真是一點兒也不好玩。
有啥遊樂設施根本搞不清楚,只能狂泡大海嘯過過癮。153㎝ 到了警戒線根本踩不到地,穿上救生衣也覺得好可怕。被老妹恥笑膽小 ^_^"。

才玩到二點多就癱了,一半的原因是沒睡飽、體力差。一行人沒力氣再往遊樂場衝,真是群「破少年」。

安耐曬防水性很強,我只顧著保養臉臉,沒注意到身體的補擦,全身都曬成薑母鴨;防水性強也超難卸,搓到快脫層皮...。用油可卸乾淨,洗澡可是得洗三次哩。累...ㄚ!!

這次敗的近江兄弟 spf50 pa+++,讓大熊變成台灣黑熊的近親~ 台灣棕熊。或許因為他只補了二次。大量塗抹時,皮膚明顯泛白,好噁。
丸丸的兒童 spf31 pa+ 也讓他變成小黑丸。
看來這款防曬效果不如風評的好呢!!

近年比基尼大流行,這套是去年買的。照片上的身材看來還好,腰部捏下去卻都是肥肉肉。沒練瑜珈可能更可怕。
長期運動的好處是,大家皆痛我不痛。哇哈哈哈哈~~。
下回要買個 "厚墊" 讓咪咪看起來 Up-Up,小籠包似的身材真訴.....唉~~~~~~心酸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能穿比基尼...表示身材真的好
Gina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