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June 13, 2005

全民 Kitty 熱潮

自從 7-11 推出 Kitty 磁鐵集集樂後,周遭朋友無一不陷入搜集的瘋狂。
就連公司老闆、業務也熱中於此;不外乎是孝女型最佳典範 ("孝"順"女"兒型)。

對 Kitty 的火熱從火山孝女到終於明白賺錢不易~~看開後,現在不曾駐足那個讓我掏出大把銀子的小禮堂。

說 Kitty 讓我瘋狂其實也不盡正確,因為牠的臉型恰好是我最痛恨的大餅臉。所以我喜歡 Melody 。
雖然臉型長的一模一樣;但至少 Melody 還有二個大耳朵,看起來比較修長些。

話雖如此,但每每進到 7-11 還是忍不住買滿 77 元好換到那包的像粽子的小磁鐵才肯離去。
所以最近零食真的吃了不少,該肥的地方全都肥了;受害最深還是那隻養十年胖三十公斤的 Mr. Bear 。

人的心態很微妙,兌換了成山的磁鐵後呢?
熱潮過後,磁鐵東丟西丟體無完膚。
當初收集的熱情?
不過是商人炒作與口耳相傳的短暫激情而已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歡 Melody~ 淡桃紅色的耳朵很可愛!
以前還有兩個很像是小天使的人物跟他一起~ :)

我比較不喜歡 kitty 貓,因為他的粉紅有點俗
但曾經看過一台粉紅色的 kitty 貓車...
裡面的車主...是個胖胖的中年人 Orz

小馬

拿鐵娜緹 said...

一一畫面會很噁吧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嚴格講...

是令人噴飯的效果 :p


小馬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