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June 20, 2005

皇帝詔曰

一直習慣於在小公司的自由與人事,算算已經待了七年多。
最近老闆希望把採購負責權移轉回我手上...。

進公司幾年來,那些機器要我認真研究是件非常痛苦的事。
只能愚蠢的了解型號、名稱,那些平面而廣泛的意思;但規格卻完全不了。
早在 N 年前曾提出教育訓練的想法,卻又無疾而終。必須承認工作愈久,心態愈懶。

老闆希望採購歸我,業務不要涉及採購。以我笨拙的看法:
一、我太閒了,該加些工作;
二、業務與採購掛勾,對公司的未來不是好事;即使是 100% 信任的狀況下;
三、簡言之,各司其職是最終的想法。

大公司沒辦法生存的原因,是我學不會勾心鬥角,踩著別人往上爬。
小公司沒有政策,像風雨飄搖的小船兒。

這道聖旨對我來說,有點沉重;但或許又將無疾而終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