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April 19, 2005

外星人原來就是使命必達...

我對這家全球性的跨國企業沒有特別喜好;以前還覺得使命必達服務比較好。自從發生了這件鳥事之後.....

話說外星人的綠色血液,在我三更半夜氣到睡不著化身為摳南時,有了重大發現...。
香精跟綠色乖乖混在一起,就會產生綠色黏液;所以它不是外星人留下來的,是使命必達闖禍的證據。
數位相機是個很好的工具,讓我的破英文不用寫老半天阿豆仔也能懂。
啪啦啪啦告訴他們,我收到這件貨很生氣......

阿豆仔回我消息表示會查明原因...退款或補寄。很好...最重要的事情解決了。


後來,就如同上面說的,使命必達闖禍還當沒事把東西包一包給我送來。懶得再追究,因為根本沒人理我。
曾打電話去"反映"。那小姐還很慎重把我的說明記下來,並表明一小時後有專人回電。
結果呢? 不文雅地說聲:「屁啦」!

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覺非常差! 試問,一家國際性快遞公司怎麼可以在發生貨故後,還當沒事繼續寄送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