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rch 31, 2005

真是龜毛

最近很多事情都陷入龜毛狀態。

本來叫大熊趁這二天展覽公司沒人,來更新我的電腦。98真的好爛…
但想想,公事歸公事、私事歸私事,我不是老闆永遠也不知道他的顧慮。或許他覺得這是公司的電腦,一個外人即使如男友,商業機密…等等想法。讓我又臨時改變了行動。

很多時候很多事情,想的愈多就愈煩;但不想呢? 又會得罪人。
做人處事就是難在這兒! 要面面俱到真是難。
我的白髮愈來愈多,因為想太多了! 典型 A 血,真是可憐。

工作上,因為大熊忠言棒喝(他真的唸了我一頓一 一|||),所以開始想多了!
必須承認,工作久了看不到的茫點也愈多。習以為常是一種惡行。該重拾戰戰兢兢的態度!!

有時覺得誰請到大熊是福氣;他這種執著的人種已經快變保育類動物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說ㄉ灰常好......
既然豬道大熊訴ㄍ好男倫
那快嫁ㄌ吧 過ㄌ這ㄍ村 就沒這ㄍ店嚕
^+++^

SHIRLY 汪汪

Jummie said...

好在我們這裡是城市,到處都有 7-Eleven 哩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