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05

西洋情人節也是開工日

正確來說,今天應該是恢復上班的日子;初四早開工也領紅包了。

過年沒什麼事,但依然沒時間寫文章、編照片。回想除夕、初一、初二…好像每天都有事情讓我忙碌。衷愛的製皂〝事業〞卻停擺了;真讓人沮喪。

我好想做香皂啊!!!!!!!!!!!!!!!!!


西洋情人節是商人賺錢的噱頭,痴男怨女爭先恐後砸重金買昂貴地讓人咋舌的禮物,就怕輸人面子掛不住。

向來不喜歡「鮮花」這禮物。一來貴、二來保值性低。收到花僅是一時的感動、一天的炫耀 (屁股可以俏的高高勒!→無聊的想法)、三來沒人送 (哈哈哈! 酸葡萄心理...)。花謝了,處理那臭水及垃圾可真是惱人。

實際的歐巴桑想法。我;老了嗎???


維持年前慣例,睡過頭;肚子不餓但沒吃早餐總覺得亂沒元氣。~~~忍著不去想好吃的鮪魚火腿...!!!
很閒的一天但我發誓要改掉去年摸魚的壞習慣認真上班,but 還是好想摸魚。~~~正在進行 ing!!!
肩膀僵硬的老毛病又發作了,打起電腦來好像生鏽的機器人。~~~我要上 yoga 啦!!!

人生不就是這樣嗎? 好無聊好無奈好無趣。


驚覺肥美的鮪魚〝肚〞跑出來了...。
發覺版面又改了。小編,這樣不好看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