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05

數著饅頭的日子之二

老闆以為我長了「麻子」。「麻子」是什麼? 麻瘋病的一種還是麻疹? 還是另外的病?? 姐妹說我敢以"真面目"見人,真是了不起!!

除了公司同事外,昨天還跑去聚餐;雖然餐廳燈光昏暗,但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瞧見那嚇人的容貌。不知他們做何感想呢??

朋友們覺得還好,大家不是親身經歷過就是已看過。「驚艷」感大大地降低,「驚嚇」自然就少了。



原來不是只有我愛美 (其實我非常懶惰!)





載著口罩挺難過,呼吸不順暢,皮膚也悶到快出水了。再加上第一晚悶到睡不著好痛苦,所以我還是決定以真面目示人。出外當然載一下口罩,省得嚇到無辜的小孩。



不知是否藥膏入眼,整天薰得我眼睛超難過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