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January 10, 2005

我的生活是什麼?

忙碌的一天又過了! 我今天「忙」了些什麼?



早上開會,眼皮好累快睡著了! 好不容易撐到 11 點,真是謝天謝地,總算散會了! 離中餐一個小時,摸東摸西,一轉眼也到了午飯時間;計畫中午要睡午覺,一個不小心,瀏覽網頁又超時了! 15 分鐘還沒入睡又得起來繼續工作。中午來了一堆貨,沒辦法處理...,太重了。

下午影印了二十份文件,處理了二件出貨、二件進貨還有一堆雜事,也把 eBay 登錄的貨品處理好! 劉小益的中醫考試也寄出了! 在郵局等了半個小時,真是有夠久.....



覺得自己像「工蟻」,不停地工作、工作…。被別人推擠著、被自己鞭策著。生活是什麼呢?



準時下班似乎會招惹來麻煩,被要求做著永無止盡的工作,延伸再延伸....。是我的神經過於敏感嗎? 似乎不是....

這一切只是不確定中的確定,阿 Q 點安慰自己沒事。繼續神經大條又故我的日子。



6:00 PM 了,雖然懶病發作有點不想上課。還是去一下好了! 因為全身筋骨又在 "反骨" 了。

3 comments:

ccu said...

我最討厭沒事裝忙的加班
為何"高層"寧願員工上班打混然後加班
覺得這是"好"員工.工作很辛苦
卻不喜歡上班有效率.替公司節省加班費的員工呢?

ccu said...

我最討厭沒事裝忙的加班
為何"高層"寧願員工上班打混然後加班
覺得這是"好"員工.工作很辛苦
卻不喜歡上班有效率.替公司節省加班費的員工呢?


ㄚ杜仔

Anonymous said...

歡迎加入《珈琲時光》的行列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