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05

又是新的一年

早上老闆約談去年以及今年的工作規劃,好煩吶!

今天要做十二月份的關帳,這又牽涉到年度關帳。所以,更煩!!

MC 來了,心情鬱悶,煩上加煩!!!



好不容易拚到 6:00 PM ,早就過了我下班的時間--- 30 分鐘。

30 分鐘對我來說,簡直是度日如年,屁股快長刺出來了。

哀怨地跟汪汪說 88,我也受不了快閃人。趁著「愛加班先生」跟老闆談事之隙,快閃人,不然事情又要來了。



下班經過 LBT ,又花了一些錢 "取悅" 自己....。心情好,買;心情不好,也買;所以天天都在買。



網上賣衣的賣家今天來交貨。少數有色差的衣,又被姐姐唸,煩!

我不過是辛苦的合購,也要負責任嗎???? 煩!!



今天沒上課,回家要攪一鍋皂以準備二月時交貨。可是又有人打來碎碎唸,對我曉以大義...吧啦吧啦...煩!!!



慶幸地是,老爸今天跟我同處一地,我"挫"了很久,他竟然沒有碎碎念我。真是讓人「驚奇」呢!!





這個玩意兒是我用矽膠翻的模(當然不是我發明的,現學現賣來的),Office course for soap。很可愛的小烏龜喲~~!!







ps. 欠了很多照片,可是老師一直沒教我,過份耶!!!

ps. 美編,12 月已經過了,麻煩版面修一下嘿!

ps. 老娘要去睡覺了! 心情不太好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