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04

PDA 之幸與不幸

突然發現 PDA 怎麼按都不會動,明明才充過電飽飽的呀! 不會是壞掉了吧............(驚。_。")



偏偏 (很多事情竟是這樣巧合) ,傳輸線放在另一個包包裡。心情有點小 Blue 兒!

花了一萬元買來的 SONY 高檔貨,折舊率換算一個月付出 666 元,用二年就壞了。心情頓時 Deep Blue。



大熊兒體恤我的 Blue ,上網查了問題 & 方法。



因為我很確定充飽電 (錯誤的開始),所以照他人說法,這是主機板壞掉,送修要花六千至一萬大洋。此時心情已經盪到谷底......一萬元? 哀莫大於心死;哀哀哀~

因為哀哀哀叫....所以毫不考慮,必殺絕技就給它用了下去:終極 RESET → 資料全部砍光! 還是沒動靜



這時我已經完全灰心了!



半夜十一點嗑完小火鍋 (心情超差!) ,回家插上底座,心裡最最深處抱著一咪咪希望,試圖挽救一下,咦....它動了! 此時,螢幕出現「致命的!#$%(日文)」,可以確定,不管是好是壞,資料通通不見了!

割捨下心愛的小 PDA 送到大熊森林維修。嗚......



大熊說:「這是沒電」。



嗚.....我的內心大喊............「天啊!!!!!!!!」。好想去撞牆。





RE: 莫非是 500 元惡咒! 一萬元 vs 資料;結果是後者,算賺到了! 但仍然有著深深的悲傷(心好痛)!

莫非上天要我遺忘所有敗家的事蹟???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