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04

皂皂友聚會

因為天兵老媽忘了繳 ADSL 月租費,所以網路被斷線了。

結果又變成寫回憶錄-____-|||||。



昨天, 93 年 12 月 18 日-----台北皂聚日。

(翻譯:網路上做手工皂的朋友聚會之日=「以皂會友」)



本以為會超級無聊到想遁地。嘿嘿嘿,出乎我意料地好玩!

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哈啦聊天,交換心得。平平是以「做皂」當興趣,聊起天來自然分外投緣!



雖然有個臭屁的傢伙殺風景.....可是它的皂可真是美麗 (露出 SUPER 羨慕的亮亮眼);有專家級以上的水準柳。

可惜我沒帶相機,不然可以照回來 "瞻仰" 一番。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『更勝一籌』。



這次與會人數多達四十人,但四十塊香皂太傷本了!只帶了十來塊…

菲菲皂友送的化妝品級色粉真的很正點! Cake 4th 得到不少讚美 (有可能是客套話啦!)。

也 A 了不少手工皂回來,大約可以用上一年吧.....(收益頗多的一部分)。



幸好 Bear Ju 化身為正義使者騎著 "破傷風" 小白來接我。不然 6㎏ 的油,可能會從三樓滾下去。正所謂『養熊千日,用在一時』.....果然是劉小娜的至理名言呀~~!!





昨天吃飯撿到 500 元,晚餐+早餐+零食+油錢都省了。倒楣的用大同電鍋"蒸皂",鍋子太小泡泡外冒 (很像泡泡浴) ,三更半夜清鍋子 /__\ (超賽!)。

1 comment:

Jeff Arrington said...

chingchangchong boring learn english and visit my blog:cosmicmysteries.blogspot.com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