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04

拒絕的藝術....

又是昨天,因為沒睡飽,所以懶得上 yoga 課。



快到下班公事突然多了起來,努力解決還是拖過了 5:30pm ;

6:00pm 到了........要下班了,明天再弄。



啥? 開發票,急著要出貨???

心裡已經有「他媽的」髒話要飆出來了!

忍了下來,雖然臉上的表情不太爽…



好不容易搞完「相關」的流程,發票也開了;

發票金額錯誤 →_←.......哇勒...

....「真是他媽的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6:30pm ,老闆都要下班了! 業務還在碎碎唸小業務,

小業務都說等一下有事要先走了!

心想,幸好老娘不歸你管,不然絕對受不了!!

可是我也救不了他,因為我是沒有官銜的恰查某。



終於開完那張讓我很晚下班的發票。迅速閃人.......

還在唸......難道他小時候沒有講話的機會嗎?

因為這張發票,讓我在皮膚科等超久。(氣..)



今天早上上班發現,他奶奶的(晉級了),貨還乖乖地躺在公司,

昨天是故意的嗎? (更氣..)



下回,要客氣地告知。。。「我已經下班了,下回請早」。





ps. 突然看到這個很屌的玩意兒....超哈的!

http://www.forcraftssake.com/miniset.htm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