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04

電話一頭的蕭查某

今天終於輕鬆許多,桌上的文件不再像豬窩。



接近中午,快要吃午餐了;雖然現在下著雨,等會兒又要去華銀;

處理那我該死的存摺磁條,但心情仍然很不錯…

直到遇到蕭姓查某。。。



不小心又凸槌了.....進貨 21,000 誤植為 2,100 ,少付了 99,225。

又不是不付錢,蕭姓查某電話一來,霹靂啪啦........

嗯! 很認真負責的會計,雖然聲音不錯聽,但茶北的個性

真讓我受不了...........所以我還是說了句:「幹麼那麼兇」?

可惜,蕭查某顯然聽不進去。



聽不進去哦?! 那就算了呀!! 多廢唇舌、對牛彈琴。



等一下要去自首了 #___#...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今天也遇到妳所說的那個電話一頭的蕭查某,
不過她並不姓蕭,應該是姓劉吧!?
我承認我或許講電話時有些無聊,也讓人覺得不耐煩,
但我可從未想過要刻意得罪人,
而且電話中也並非是自個兒哪裡不對,或是怎麼樣,
反正通了電話之後,她語氣愈來愈不好,後來便是霹靂啪啦一陣罵,
本來之前心情都還不錯的,直到遇到蕭查某...
莫名奇妙挨了這頓罵,我著實能感受妳當時的無辜與氣憤的心情,
可我始終沒有勇氣在我受不了時對她說:「幹麼那麼兇」?
因為我知道蕭查某一定聽不進去,而且還會罵我罵的更兇。
希望妳我以後都不要遇到如此不講理的蕭查某了....

Post a Comment